【DFB】虐梗几题

四:

写得【比较】简单,而且好多甜梗虐写,所以我们来猜猜这些都是什么梗把(=゚ω゚)ノ脑洞准备好打开了吗!
有段时间没渣dfb了欢迎补充



猪波
-各自的恋人
-鄙夷的流言
-错误的青春
-不存在的婚姻
-越来越远的距离
-落不下去的吻
-回不去的夏天


戈穆
-超越我
-看着我
-掩饰
-差距
-形同陌路的过去式
-你身边的其他人
-不同的归宿



新花
-那时候真美
-心知肚明的谎言
-不再纯粹的蓝
-给不了的荣誉
-配不上的实力
-选择



希拉
-日益成熟
-好久不见,你在哪?



胡萝卜丝
-还剩我们两个人


脸鱼
-抱歉不能来找你了


BK
-迟来的胜利。


教练组
-我们的愿望,我实现了。



【有奇怪的人混进来】
m4k6
-我的老伙计
-你今天可帅呆了


罗戴厄
-恰当好处的出现
-绝佳的默契
-你懂我
-从未缺席的祝福

水煮鱼
-你的球衣

评论
热度 ( 4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chelle_d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