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齐】Just a 短到没边的脑洞

甜,爱死了!

阿进_:

并没有标题,友情向cp向见仁见智,应该都知道我写的是哪件事吧······


一个不太会安慰人的厄齐尔和一个不论齐儿怎么安慰都觉得很治愈的脸哥。




--




      他打开门看到门外的人时着实吃了一惊,来人却只说了声嗨就自顾越过他进了家。不客气地抱怨起窗帘的颜色、咖啡的味道和他许久未刮的胡子。


      “你又黑了,Mes。”他现在有点不太想和眼前人斗嘴,但你来我往的斗嘴吐槽仿佛已是两人相处的惯常,他只是下意识回击了一句。


      厄齐尔转过头眼睛亮闪闪的看着他,然后突然扑进他怀里双手扯着他的面颊,“Oh,让我来看看小Sami有多白。”


      “别闹。”他踱回沙发坐下,把方才泡好还没来得及品尝就被厄齐尔灌下大半的咖啡捧着慢慢喝。厄齐尔走到电视机旁找游戏机手柄扬言要和他踢上一会儿,突然又折回来从包里掏出手机说要给他放录像,嘴里絮叨着Mira长大了点更可爱啦自己学了滑板好玩极了去度假晒成这个颜色好像比较······话没说完就夺了他手中的杯子,“啊你的咖啡喝完了我去给你倒。”


      他有点头疼。


      “Mes,你就不能消停一会儿吗?”


      厄齐尔撇撇嘴,蹬掉拖鞋跳上了沙发,还强行揽过他把他的头摁在自己肩上。“Sami,没事的。我知道这滋味不好受,我会陪着你的。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永远不会和你分开的人。”


      他有点想笑,又有点感动。抬头和眼前的人对视那人抿着嘴唇眉头微蹙,十分认真。他伸手捏了捏厄齐尔的后颈,这是一个两人之间非常熟悉而亲昵的的动作,凑上前去与眼前人额头相抵。


      “我猜,我已经遇到了。”

评论
热度 ( 41 )

© michelle_d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