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赛后

“接下来看我的。” 加油五仁!

fay1921:

看完昨天的比赛久久不能平静,一天的课都坐立难安的,写了点什么才终于平复了一点。


借着文把自己想要说的话全部说了出来。


这支球队值得所有人的尊敬,值得所有人的爱,值得一生蓝白的誓言。


欧冠,明年见。


赫韦德斯简单的冲了个澡,披着毛巾斜靠在更衣室的墙上。


室内兴奋与那些无法言说的气氛随着队友们陆陆续续的离开也渐渐消散。门外伯纳乌的灯光依旧耀眼,隐约还可以听见球迷的喧哗声。


还是...输了啊


赫韦德斯就着毛巾捂住了脸。人前他对着队友竭力表现着激动与满意,他知道大家内心其实都有些难过,但是,伤病,客观实力,客场作战,所有的天平倒向了对面,他们就像是一只困兽,每一次射门都是用尽全力的狂吼。他能做的只是轮流拍过队友的肩,大声的告诉那些孩子们我们虽败犹荣,告诉他们这场比赛已经记入史册,告诉他们所有人都会为他们而骄傲。


一阵铃声打破了沉寂,赫韦德斯扫了眼手机,看到来电显示沉默了半晌,还是接通了电话。一时双方都没有说话,直到对面突然一阵混乱才传来一个咋咋呼呼的声音。


“本尼你们好帅!帮我们报了去年5比0的大仇了!教练叨叨了半天说要重新修改沙尔克04的数据窝在房间里现在还没出来!阿尔杨看到最后亨特拉尔的准绝杀一下子蹦的有两米高啊!被我们嘲笑还威胁我们不许告诉本人听不然木棍伺候!说真的。。。”


声音随着电话那头又一阵混乱戛然而止,一时间谁也没说话。


终于赫韦德斯忍不住先轻笑出声,那边也尴尬的轻咳几声打破了沉默。


“我会告诉阿尔杨托马斯已经泄密了,会有人替我揍他一顿的。”


“告诉你们的小门将先生,不用在意外界的评价,他就是他,属于他的舞台注定会更大。”


"本尼,刚刚看比赛时,恍惚间我看到了曾经的你和我,现在我觉得我错了。"


"我看到的是未来,沙尔克04的未来,德国队的未来。"


"本尼,不要难过,不要自责,你们值得所有的称赞,让那些说皇马抽了上上签的人自己脸红去吧。"


赫韦德斯默默的听着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揉了揉酸涩的眼睛。他深吸了口气,坐直了身子。


“还有时间关心我们么,别轻敌了,友情提示,永远不要小看矿工的力量,无论哪个联赛的。”


“是是是,本尼你已经用一个头球狠狠的给我上了一课了。”


“是两个,曼努,进球与否并非由你判定,而事实是裁判认为那个进球并没有问题。”


赫韦德斯听到了一声短促的冷哼,想象着爱人因赌气而嘟起嘴角,再一次忍不住笑出了声。


诺伊尔听到电话那头传来的笑声,松了口气,望向了窗外,远处的球场在夜幕中依旧尽职的发着红白相间的光。


“本尼,辛苦了。"


"接下来看我的。”


END

评论
热度 ( 49 )

© michelle_du | Powered by LOFTER